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脑洞整理-鬼故事

 @鱿鱼大妈 的脑洞


3.23

导演拍摄的是一个关于过去忍者时代的战争题材电视剧

但是有一幕 取景是在宇智波宅院 传说中忍者时代的一个大族的古宅里

但是电影一直拍摄不下去 不是镁光灯坏了就是摄影机器的支架断了 总之经常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故

导演折腾了一天 拍摄还是没有任何进展 所以只好让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先去休息

然后其中的一个工作人员 大概是鸣人 负责的是道具 他坐在古宅的花坛上抽烟休息 

这时候另外一个演员 负责演剧中的大反派 也是宇智波一族的族长宇智波斑的那个演员 也坐在他旁边休息

那个演员由于剧组拍摄的中断 还没有卸妆 穿着宇智波一族的黑色和服 披散着头发 还是气宇轩昂的模样

鸣人递给他一支烟 ,那演员摇了摇手,他就放了回去 和那人攀谈了起来

“你也很辛苦吧,折腾了一天,结果一个镜头都没拍成。”鸣人笑着安慰他,看看四下无人,压低声音和他说道

“知道为什么今天拍摄工作总是出错吗?”

那演员摇了摇头,鸣人接着说

“因为这个宅子闹鬼”

“前些日子在剧组,负责演宇智波一族老管家的那个老头,你记得吗?”

“是个又老又瘸的可怜人,但演这些大家族的管家却有模有样的,导演给了他这个角色”

“但他那天一进这个宅子,却和发疯了一样,忽然又哭又笑的,只好把他劝走了。”

“没想到第二天晚上他居然自己偷偷又跑进这个宅子来,趁着夜里没人,在宅院的房梁上上吊自尽了。”

“导演怕这件事影响了电视剧的收视率,就偷偷找人将他下葬了。”

“没想到接下来这地方就频频发生事故,你说这是不是那老头的鬼魂在作怪嘛?”那饰演宇智波斑的演员认真地听完了鸣人的话,笑了笑

鸣人说,“你不信?”

那演员摇了摇头,说,“不是,但是我听到的怎么是另外一个版本?”

“那个老头,其实年轻的时候是宇智波家族的少爷,从小生活在富足的家庭无忧无虑。”

“后来家族发生了变故,就是宇智波那段历史,这个少爷被亲友背叛,濒临死亡。”

“后来活了下来,但是腿也瘸了,受到巨大的变故后脑袋也不是很清醒,就这样贫困屈辱地活着直到老年。”

“但后来他虽然失去了记忆,却发现自己对这些大家族的礼仪十分清晰,演起管家什么的都和真的一样。他不知道为什么,却能够靠演个小配角混口饭吃。”

“直到有一次被叫去到宇智波家族的宅院里演一部电视剧,当他一走进这个宅子的时候,过去生活在宇智波一族,与亲人朋友相处的场景一一清晰,他终于想起来自己的过去。”

“所以他才会情绪失控,并被别人当成疯子赶了出去。”

“可是他再也不愿意离开自己的家了,于是只能趁着夜里无人将自己永远留了下来。”

“……居然还有这种事?”那个演员讲完这段故事以后,鸣人的烟也正好抽完了。正在这时,导演开始招呼大家开工,鸣人拍拍裤子,“走吧。”

他看向摆好的场景幕布下,却看到那个饰演宇智波斑的演员已经就位了,正在和导演攀谈着什么。

“诶?”鸣人回过头,看向身旁的宇智波斑,“你不是饰演宇智波一族大少爷的演员吗?”

宇智波斑笑了笑

“不是啊”

“我本来就是这里的少爷。”


二少爷变成鬼魂后失忆了

大少爷失忆了 后来变成了鬼魂


因为宅子闹鬼 所以驱鬼

鬼升天了 就没鬼了 所以可以拿来拍电影了

结果斑死了 宅子里又有鬼了


鸣人的话 职业驱鬼师 没事的时候兼职剧组道具师

不过因为看的到鬼 有时候还分不太清人和鬼

特别是这种拍电影的时候 身边生人太多了 


不过斑应该没那么好祛除 因为他很清楚自己的状况 而且愿望就是留在这里


===================================================


后面还有鸣人他们的故事,但是很遗憾我这里没有这部分记录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