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全员性转注意


不请自来跑到扉姬家的泉奈,大夏天依旧全副武装,洋裙包包高跟鞋一样不少。

扉姬:“……你不热吗。”

泉奈盯着对方的白胳膊和大长腿,努力不让口水滴下来:“热就不打扮了吗!你看你这背心短裤哪有女孩的样子嘿嘿嘿……”

“……行了你,鼻血都滴下来了,中暑了吧。”


泉奈拿着扉姬给的衣服挣扎着。

“你这是……男友T? ”

“对啊,最近不是流行这个吗。”

“……你你你居然有男朋友了?!!”

“不是这种款式就叫男友T吗,我说错了?不是,我说错一个词你那是什么表情啊至于吗,好了好了不喜欢我给你找别的行不行……”

“不了,”泉奈用衣服捂着脸转过身,掩住破涕为笑的表情,“反正你的衣服都差不多啦~”


“好热好热~空调啊~~~还是家里好啊~~~~~~”

一个巨大的胸罩从两人身后飞过来。

“大。姐。”扉姬一字一顿的说,“不要乱扔衣服这件事还要我说多少遍。”

“哎,哎呀?扉姬……还有泉奈也在啊~”柱姬讪笑着打招呼,“刚刚没看到你们,好好玩啊哈哈……”

“把你的东西收拾好!”

“是……”

泉奈捧着游戏机颇为羡慕的看着柱姬捡走了自己的胸罩,那个大小至少有G?弯腰的那一下可真是波涛汹涌……

咦?可是她是怎么从衣服里面把胸罩脱下来的?泉奈的眼睛不自觉的跟着柱姬走了,看着她随手抽了张纸巾,在两乳间擦了一下,那张纸就湿透了……

低头看看……并、并没有沟呢。

“你死了。”扉姬开心的宣布。

啊,她也有E呢……

可你们谁都不能夏天不穿胸罩,哼。

评论(13)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