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脑洞整理-天然黑萌die了好吗

 @若何家里揭不开锅了 的脑洞

all扉all注意,镜扉镜,斑扉斑,泉扉泉


这是一个在扉间在游戏认识宇智波一家

然后泉奈跟斑抢着要做扉间的情侣

结果扉间选择了镜的故事

(不)



1.16

就是荣耀那样的 想要成为情侣什么的 要在一起打很多局

泉奈白天经常缠着扉间跟他一起双排 在斑上班没空的时候

结果斑爷半夜看了看弟弟手机,发现他们亲密度比自己高了,打了个电话给扉间

“起床,双排”

扉间:老子今天陪泉奈打了一天了!不能让我休息一下吗!

镜是偷偷摸摸申请了做扉间的徒弟

然后他们很早就开始做师徒任务了

等到他们都攒够了亲密度

泉奈先跑去申请

申请了就暗搓搓地等着

结果斑半夜打了个电话

“起床,接受一下申请”

扉间:啪的一下把电话挂了

第二天同意了镜的

从此镜被逐出宇智波家门

只能去带土那里蹭饭了


去老师那儿啊

他还没这个胆直接问人家住哪

后来他跟扉间一起打,就特意开着3G打

特别卡的样子

扉间就问他

“网不好?”

镜:嗯(可怜巴巴)我被赶出来了只能在街头用着3G

扉间:……

扉间:虽然感觉是个坑但是还是想跳进去

扉间:来我家吧

他是开心地说 诶你家在哪呢

他问的时候是在他们战队的群里问的

结果一大群窥屏党

扉间刚说完

泉奈就蹭的一下 掏走了家里所有的车钥匙

飞了出去

斑的车钥匙被拿走了 他也不急

他打了个电话

“柱间,开你的直升机过来”

柱间:……你要来我家是吧

柱间:我怎么高兴不起来呢

【妈的,好像嫖文

剁么玛丽苏啊


带土是第一个说对他没兴趣的

然后他第一个被逐出了宇智波家门

带土:妈的我也是委屈到炸

然后他跑去卡卡西家了

哭唧唧地求包养

他们去扉间家的那一天

鼬带着佐助来找柱间谈事情

谈完了就走了

斑第一个到

像个大爷似的要他斟茶倒水

泉奈第二个到

扉间:你怎么又回来了???

扉间:而且还突然头发变长了???

妈的又是撞脸梗

最后 

镜从厨房里面走出来

“哎呀,你们怎么都来了?”

“我刚刚做了一些点心。”

妈的这个镜怎么这么人生赢家呢

原因是镜一开始就蹲在他家附近 他手机定位到这附近,不确定是哪家

然后扉间刚说完

他就假装误入后花园惹到他家的哈士奇 成功引起了扉间的注意

然后为了补偿哈士奇 他说他要做点儿点心给它吃

结果斑和泉奈 把那盘点心 吃完了

是的 狗粮。

还暗搓搓比谁吃得快

吃的多

镜全程微笑脸

扉间本来想说的

但是看到他们吃得特别香

又不敢说了

柱间停好他的直升机回来

看了一眼桌面

“哎呀这不是我们哈士奇的碗吗?”

“怎么到桌上来了?”

斑和泉奈 脸都绿了。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