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脑洞整理-朱颜改

 @关若何何何 的脑洞



5.25

我昨天晚上想了个很奇怪的

是说,这是一个以颜值为战力的世界

如果一个人被毁容 就相当于他没有了存在的价值

千手家战斗力强 是因为全家上下的仙人体 即使被伤到了脸 也不会留疤 很快恢复

宇智波家是因为从出生战力就很高并且把脸保护的很好 

然后 这个时候扉间和奈要在一起 斑很生气

泉奈就说 喔 扉间 你让我哥揍一顿出气就好了 反正你恢复力也很强嘛

然后斑最后三刀 给到了扉间的脸上。柱间本来在观战,想要阻止却来不及,泉奈就在旁边拿着绷带安静看着

结果他们把扉间送回去之后 柱间莫名生气了很多天

这时候奈要照顾扉间嘛 他看着扉间满脸绷带 其实心里特别不舒服

就是因为这世界以脸为尊 所有人看见别人脸上受伤 都会生理上害怕 不想接近

这天晚上泉奈忍着这样的本能过来照顾他 勉强开玩笑说 你怎么这么弱鸡 换做你哥 几个小时就好了 

扉间没说话 第二天早上骗泉奈说他去买早餐 然后找他哥领了个无限期的任务就跑了

泉奈等人等不回来,跑去质问柱间又给扉间安排了什么任务,柱间尽量心平气和地告诉他扉接的是什么任务 然后说了一句 真没想到那时候你竟然就在旁边站着

泉说怎么回事 

柱间说 喔 原来你不知道 扉间因为母亲是外族人的缘故 他是全族里唯一一个没有仙人体的

也就是说 他脸上会留疤 不会恢复

相当于他被废掉了所有战力


接下来没想好 可能是什么  兄弟反目 奈当二代 命令扉间回来 最后发现自己的确生理上接受不了 be之类的。


就是 因为这个颜值为尊的世界嘛  他们是天生的对脸部受伤 甚至留疤这件事 有本能恐惧和敌意

是自己控制不了的

斑的话 他虽然后悔自己的冲动 但是没有任何补救措施


而且泉奈会忍着不跟哥哥生这个气 因为他自己是策划者 推动者

和旁观者




不过我觉得兄弟反目不至于

就是会有些隔阂


其实泉奈 一开始也没有想到斑会往扉间脸上招呼

他有一种 试探的感觉 之前和扉间打的时候 他也已经发现了扉间是整个千手里面最小心翼翼保护面部的

别人都没有戴门框。

他觉得这一点很有趣 才找扉间当对手 这么多年来 一次都没有打中过

所以他发现斑要往扉间脸上招呼的时候 他还想着 喔 这一天终于让我见到了

以至于 后来为这样一闪而过的想法 后悔半生

扉间后来被他用“不回来你就是叛忍”的理由回去过一次

发现奈的确是无法接受之后 又悄悄离开了

留了张纸条 说 也许是天意不希望我们在一起 你也不用自责 你会找到更好的 

然后再也没有被泉奈找到过 


可是他俩都不能相忘于江湖


是啊

扉间很爱泉奈 很爱很爱


泉奈,不能蒙着眼睛和他见面吗。。。


噢 你这么说 倒是可以这样


扉间还可以留胡子啊


泉奈把眼睛送给斑 

然后跟扉间一起离开

他说 这样也好 你就再也离不开我了

扉间流着眼泪说 你还嘴硬 明明是你离不开我


。。。这是he吗


这已经是很好的结局了


至少没有兄弟反目 而有情人都在一起


我知道

但还是。。。

你考虑一下留胡子?


留胡子又不能把三个杠全部遮住


唔。。。


而且扉间一看就 体毛稀少


啧。。。


下巴也许可以 腮帮子不太可能


@若何 纯纯的!大写加粗的HE啊!

——什么叫你丑没事我瞎


标签:扉泉
评论(1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