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脑洞整理-mmp

 @关若何何何 以及另外两个我不知道lof昵称的小伙伴的脑洞

cp:柱扉 斑扉


7.2

斑和柱间要和学霸扉间一起复习

结果啪的时间比复习的时间还多

扉间:mmp

如果扉间说考的比我好才能啪呢?

考过扉间这不太可能

他放宽条件

“两人都进前十,四科总分高的可以啪一次”

斑对此很不满

“如果非要这样的话,那我要加一个条件”

“就是 啪的时候 剩下的一个人 可以在一旁看着。”

扉间:……mmp

又如果柱间文科好一点斑理科好一点

于是竞争激烈

导致每次啪的人都不一样

萬一同分呢?

扉间是说不可以啪的 然而你认为那两个会买账吗

所以只能一起啊ww

扉间:mmp

后来斑跟柱间每次都商量好 同分的几率变得很大

扉间:都是套路!!!

他们给扉间一个权力 让他可以选择被两人一起的时候

谁用他的下面 谁用上面

扉间:mmp老子不想做这种选择题

扉间:我才是年级第一!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因为扉间不想看见斑的脸所以经常让斑在后边 他给柱间口

柱间很不满 

“扉间你考虑一下我吧”

扉间:我不要!!每次我都被你塞得嘴疼!让你在后边我肯定会裂的!



问:扉间说了多少次mmp?是什么促使他说了?多次出现的mmp体现了作者怎样的思想感情?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