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脑洞整理-小英雄paro

 @关若何何何 的脑洞

柱间,扉间,斑三人幼驯染

8.29

最近一直在想写一篇小英雄设定的柱扉斑

柱和斑都是挂逼相比之下扉间是个个性很弱的

但是最后扉间统治了英雄界的故事(????)

其实我想到的是这样的

他可以把空气中的水分凝结成水

但是这非常受限制

湿度低的时候他也没办法

所以是个很弱小的个性

不過……要怎麼統治英雄界呢?

突然缺水??

缺水也不行他又不能凭空变出水

我想到的竟然是上一代欧陆迈特是海神

然后跟他签订了契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者上一代欧叔是跟海神签订契约的人把契约传给了他[emoji]

不过,如果反过来的话,就很强了

湿度越低他能凝结的水越多

如果要跟斑死磕,就一定是湿度越低越厉害,因为斑用火,也是天气越好越厉害

不然我实在想不出他怎么能跟斑打

斑是复数个性怎么样?

不过他的写轮眼到底是啥个性

我是想让他们家族的都有同一个个性

宇智波都有的个性是写轮眼的性能,双重个性就是万花筒的能力?

唔?那火遁的设定还有吗?

可是斑的万花筒能力是什么呢

好像没有具体的

所以还是火吧

对啊

我也觉得很奇怪

总感觉他啥都会,但是又啥都不会(??)

他万花筒是不是就能力增幅?

写轮眼本来的能力增幅,身体能力增幅,等等。像佐助二勾玉升三勾玉

宇智波都有的个性可以是给人幻觉?

泉奈可以给人下暗示~

心操一家

嗯……还是不太一样?不过hhhhhhhhhhhh

泉奈下暗示,我设想的是那种,当事人察觉不到有什么问题,但让你下个月去赌场,你就会自己排除万难跑过去

电影《惊天魔盗团》那样的

我是想着就柱扉斑三个

因为小英雄里也是大三角

总觉得应该可以搞一波

又不带泉奈玩

……轰有个姐姐

那斑就有个弟弟吧

不过这又有个问题

柱跟扉是幼驯染?!

突然胃痛

柱哥是咔的话,扉间怎么跟他打得起来

总觉得应该斑是咔

扉间跟他幼驯染

柱间是失散多年的大哥

不对,扉间应该是佛间私生子

因为安德瓦会用火,出久他爸也会用火,我们一直在怀疑出久他爸是安德瓦

这么说真的能说通

对了关于扉间的能力

可以是氧元素和氢元素造水

就解决了湿度的问题

但是这不是很强吗

那一开始的废柴人设

怎么来

一开始不会用

没学化学

这样吧,因为用了氢氧做水

所以用这个能力的时候

会缺氧

于是一直不敢用

一用就头发晕

然后后来硬是把自己锻炼成了憋着气也能动起来的类型

唔一定很辛苦啊

不过我在想,氢氧结合…会先着火

诶,我知道该怎么回事了

因为会先着火,可是

又生成水,所以威力就大大减低了

所以一开始就觉得这是个自身就相克的个性,非常没用,而且一用又要缺氧

但他还是觉得一定能派上用场(?)

就是,如果设定扉间的能力是一边燃烧一边生成水,那火是大不了的,而且他会缺氧

后来他学会了使用水蒸气攻击(什么玩意儿!!!!)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