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又伤心又生气啊啊!

为什么啊!动画组为什么要把那么重要的部分砍掉啊!制作起来有那么困难吗!虽然剧情挺残忍的吧但是画面也没有特别血腥吧!
没有最后的抛接的部分,怎么体现那些人的愚蠢啊!还试图给他们洗白白!洗NMB洗啊,人类就是这么恶心又愚蠢的生物啊!砍掉之后作品的深度根本就没有了啊?

还有穆夫的愤怒!也就那么轻飘飘的带过了!且不说作品深度和人物塑造,根本是连剧情都逻辑性都减弱了啊?

还有前面的海战篇也被砍掉……好吧这个可能确实制作起来挺困难的,但是那里有作品重要的立意在啊!和其他作品不同的地方(之一),作者了不起的觉悟(之一),是在那里提现升华出来的啊?

结果到最后动画也就是一个剧情比较严谨,设定稍微有趣的作品而已——中东背景的作品在漫画和轻小说里还不罕见。作画还崩的一塌糊涂,音乐也一般般。

啊,真伤心。一个好作品是多难得的东西,然而并没有被完好的展现,还可能被人误以为是凡庸之物,被忽视被轻视……啊啊,真是……太痛苦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