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刚刚看了本基佬向的歌仙自读本

整体感觉就是,哇。。。哇。。。。。。啊。。。。。。

又觉得辣眼睛,又兴奋。。。非常兴奋。。。

今天探索性癖上线的活动,也很顺利哦


话说回来,刀剑的本子在某些奇妙的地方出乎我的意料。。。本来以为贵乱排列组合会很多,看起来也没有?反而是。。。恩,怎么说呢,受众真广啊?

女性向本和基佬向本很正常,居然还有男性向的???不仅有满足我这种重口味女性的、画风非常男性向的本/作品,还有从内到外完全就是男性向的?

看到一个把花鸟风月性转的男性向本,那种,非常恶心、散发着垃圾肥宅恶臭的那一种。。。太震惊了,我都忍不住开始忧虑有没有人买它啊,宅男谁会在刀剑乱舞同人里找本子看。。。。

不过那个本宣热度貌似挺高的,为什么呢,因为巨乳tag吗?

顺便一提那个本画的真差劲,性转之后一个个都是巨大的水袋子胸,还长得全一样。一个水袋子胸就够难以容忍了,居然全是?而且全一样?这位绅士真的是完全不懂啊。。。欧派,是美丽的东西,而且个有个的美丽。像那种有多位女性,尤其是两位以上女性同时出现的,胸型一定要有变化啊啊啊啊你怎么可以给她们画上一模一样的那么丑的胸!

而且啊像花鸟风月这种,稍微带一点女性气质的男性角色,怎么可以性转呢!就是生理性别和气质的一点反差才是美味之处啊!性转女装大佬还有萌点嘛!没有!

说起来我怎么又吃了冷cp呢。我觉得我的口味很大众化啊为什么一直在吃冷cp呢?喜欢有点脾气的美人受有错吗为什么永远吃的是冷cp呢_(:зゝ∠)_


这种吐槽我一般会打个日常tag,不过这次就。。。算了吧。。。。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