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今日的性癖探索活动

发现了被被×蜂须贺的cp!姥蜂,cp名念着有点怪……

歌仙和长谷部的性转本子(的sample)。两边都性转,歌仙胸很大。似乎是歌仙♀被本丸的工作搞得压力很大,拿着刀要求审神者准假。于是两人到海边度假,歌仙♀把一张符贴在长谷部♀的私处让那里长出一根……然后就压上去了。我还挺喜欢的,画风很可爱。翻了下画师的其他作品,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流丽画风。
说起来我似乎不是第一次看到歌仙和长谷部的本,这俩人有什么渊源吗

发现了小狐歌这个cp

看到一个青江×歌仙的本子(sample)。青江居然在上面啊虽然是靠下药但也蛮不容易的……

哎今天这个好像不能算性癖探索啊,就那个性转本还算沾边。cp探索?

其实一开始只是因为不太想得出歌仙在现paro里会穿什么,看看别人会怎么画吧。然后,然后就……变成这样了呢

到现在只看到了西装,(性转倒是衣服很丰富),完全没帮助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