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又看到了青江×歌仙,咦原来大家觉得青江很攻?

压切歌比我想象的多,而且质量相当高。估计是个位数大手撑起一个圈子的模式。现在我都还记得我看的第一个长谷部和歌仙的本子。虽然完全看不懂剧情,然而光是画面就美的像艺术品。出了坑也要反复琢磨学习的那种。

看到了一张光影用得极其漂亮的图。画法有点特别,带出了一种别致的风味。兴冲冲的点进去观摩画师的其他作品,发现那是TA超水平发挥……嗯这么说有点刻薄了。那种画法看起来确实不好用,很容易脏,那么至少线稿要干净,可这位画师在线稿方面似乎不是特别擅长……

药宗好甜。

看着一个画师一点点进步超开心的。不过色彩还真是难点啊。认真描线也很容易把人打回原形。
但是后来描线也能描得相当漂亮了。愉快愉快。

看到一个性转歌仙的服装(学生制服),两个画师画得一样。之前那个是几天前收藏了的,想翻出来对比下画风有没有可能是同一个人。
然后……找不到?收藏失败了?

依旧没有找到男性歌仙的现代服装。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