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前一阵子一直在玩螺旋圆舞曲……其实还是挺好玩的,就是比较肝。虽然是换装游戏但是带有探索的性质,剧情挺有趣,换装的原因也很合理。

……就是太肝。每天都体力都用不掉。前一阵子就想A又舍不得,几天前我突然登录不上了(而且还是“账号不存在”)正好借此机会A了。

重新抱起了我心爱的土琵……啊不,fgo

因为圆舞曲占的时间比较多,我尼禄祭都咸过去了【笑cry】因为异常咸鱼所以其实也不是那么急需材料,没打也问题不大……不过没拿尼禄灵衣有点可惜。以后可能要拿金方块换吧……

如果有灵衣这次24选一我肯定要尼禄……但是既然没拿我还是换个枪单体什么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