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塞勒姆打完啦~恩,剧情感觉上是挺厉害的,有意设计了结构,引入了克苏鲁什么的。不过因果关系上有些不明白……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回头找别人的厨放看吧……

以及之前的一千零一夜那一节我相当喜欢,除了弗格斯在剧情关键处关于生孩子的言论让我觉得不知所云,其他都很喜欢。一般我会花两三天打剧情,那次是兴致勃勃地熬夜通关……就,不太能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骂。

虽然这次的剧情不是特别明白,但是阿比真可爱,抽爆预定。喀耳刻也好看,但是为什么又是合法萝莉啊……平胸大姐姐不好吗。

话说阿比真难打,我居然扛过来了谢谢伊丽亲和大佬的梅林……三条令咒扔在魔神柱那了。阿比居然能解除无敌和毅力啊!我居然真能扛过来啊……


离第二章越来越近,达芬奇亲的离去也越来越近了……虽然我已经抽到了,但还是……唉……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