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石青脑洞整理-s2

注意事项请看合集首篇~




04

A:“下周全市统考,请大家好好努力考出风格考出水平,不然我可是要惩~罚~大家的哟。”

B:麻辣教师笑面青江?

C:“非常大人的惩罚哟~”结果大家都考砸了,发了两套高考模拟卷

D:性感青江在线上课

A:或者说,请大家努力考到全市前三……那我会答应大家三个要求哟~任何要求都ok。这学校里数学系大部分是男同学,顺带一提

允许上课吃东西,上课不查考勤,不布置太难的课程论文,担任社团指导老师,协助隐瞒学生恋爱外宿……诸如此类这样的条件。

D:石切丸同学突然兴奋)发奋读书

C:大多数是女同学好玩。醋丸,参上!




05

A:男人拍口红广告其实也挺棒的

B:如果青江有点人气的话,估计广告单都被抢没

A:可能青江是那种,时尚名流,然后觉着好玩,就做了美妆。如果是这样,石切丸是他的经纪人也挺好的

H:嗯……我觉得可能是把影响力人脉折现做美妆……

A:不管怎样反正做了美妆x

H:总之有了保姆丸wwwww

A:石切保姆就跟着他去拍广告,跟着他飞来飞去

H:忍不住肖想起了穿普拉达的恶魔

B:惨了,我已经想到了如果他们俩开车,那青江身上兴许会有口红印…【危险发言被拖走】

A:很正常吧。然后保姆丸也要忍着他和名媛调情,回家开车的时候又不能打屁股也不能种草莓

H:就用以持久力著称的自家口红画上记号~




06

H:美剧《美国众神》的梗

大概就是,不是人的青江,因为种种原因变成了厄运缠身的体质

因为他不是人,所以不会死掉。但是什么想干的事都做不成,还动不动断胳膊断腿就非常头痛了

这天又是,汽车抛锚,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他腿骨折了,然后脱水昏迷在路边

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什么人的车上

他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椅背放倒了。开车的人看到他醒过来很高兴的样子,嘘寒问暖还拿给他瓶水

青江黑着脸说我建议你立刻把我放下去

那人只当他因为不舒服才满口怨言,还试图安抚他呢

他们前面的卡车,固定货物的东西突然松了,直径半人还多的厚重钢管骨碌碌的滚下来

青江内心毫无波动地想果然吧

然而那几个钢管互相碰撞,居然都以奇妙的角度避开了他们这辆小车

青江:????!

旁边的人吓了一跳,停车缓了缓,接着就下车去找卡车司机看看是否需要帮助

青江想着这人怎么看都是个普通人类啊……人类能有这样的强运吗?

他刚刚好像说了名字,叫什么来着

没了。后面就,尽情地想象吧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