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下周有考试然而。。。

下面这段是《攻壳机动队》(1995)里素子和巴特的对话

想了一下,泉奈和镜,扉间和镜产生这种对话都会非常有意思,而且气氛情绪等等完全不同

柱斑似乎也可以

然而无法想象扉泉

如果把这些作为一篇文的主题/线索/片段来写该怎么处理呢

没仔细整理,大家大致看看就是了。。。

【最后一句不是他们俩说的。。。两人的反应简直就像电影的画外音被他们听到了一样www




一个义体人,在业余时间玩潜水……不是个好兆头吧,什么时候开始的?    在海里不感到恐惧吗, 浮筒出问题的话, 你就上不来了

这样我大概会死吧。你会救我吗。    没人强迫你和我一起来这里


你在潜水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你没参加过水下训练吗

我不是指在泳池里那档子事

我感到恐惧、忧虑、孤独、黑暗 或许,还有希望 

希望,在漆黑的海底?

在我浮向海面时,甚至会有一种重生的感觉

你想过要退出九课吗?

【人名】你本来的身体现在还剩多少?

你喝醉了吗

最起码,正式因为我们体内的代谢调节装置,可以在十秒钟内分解掉体内的酒精。我们才能在这一边待命一边喝酒。只要是科技能够做到的,人类就会想办法去实现。可控的新陈代谢,强化的感官知觉,异于常人的反应速度和运动能力,大幅提升的数据处理能力。所有这些,都要归功于我们的义体和电子脑的恩赐。如果离开了昂贵的维护就无法生存的话,我们也不能去抱怨什么。

我们可没把ghost卖给九课,如果我们愿意,可以选择辞职。

但我们要按规定交还义体和需保密的记忆。

正如总要有林林总总的部分才能组成一个完整的人,而其中每一部分又有千差万别。才得以构成迥然不同之人。异于他人的面容,下意识的声调,梦醒时所见的手掌,儿时的记忆,未来的命运,以及我的电子脑触及到的信息海洋。所有这一切,孕育了“我”。个人意识的升华使我意识到自我的存在,同时也将我限定在“自我”之中。

这就是促使你将沉沦的躯体沉入海中的原因,你在漆黑的海底到底看见了什么。




你我犹如隔镜视物,所见无非虚幻迷蒙

标签:脑洞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