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一个悄咪咪的置顶

杂食,非常杂食。推荐的只会比产出更加杂食。即使一时吃不下的东西过一段时间也可能吃下。请善用屏蔽。

不懈地探索并开拓着自己性癖的上限与下限,目前找到的唯一无法跨越的雷点是排泄物play。

目前主要产刀剑,偶尔会产fgo,暂时不产火影的粮了。

其实也不能算完全的爬坑吧?火影那边还有一篇文很想写的……不,两篇。不过似乎只有长篇能承载我的想法,我又没信心能平坑……所以,走一步看一步?但是找我聊的话我很开心的w

欢迎挖坟,不管多老的产出都欢迎点赞和评论。我知道你们都不乐意评论那至少给喜欢的多点几个赞,恩。

以前的一些肉可能看不了了,如果发现了就在这篇置顶下面说一声?我找个心情好的时间换一下源。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