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Ring

正篇:卡门的婚纱

前传:CH₃CH₂OH

预警:性转。BG。不清真。

但是这回我可以确定的说,是爱情。





太阳神豪迈炽烈地释放着他辉煌火热的神力,湛蓝的海面波涛起伏、粼粼闪烁。沙滩上人声鼎沸,到处是嬉笑叫闹之声。

“所——以——说——”泉奈恶狠狠的向防晒霜罐子上按了又按,“为什么要到这里来啊?我哥的私人海滩有什么不好?或者去你们家的温泉旅馆也行啊。再不济暂时租一小块地方啊?好不容易的假期,就不能去个安静点的地方吗?这里……”

“浪好。”扉间擦着头发,面无表情的回答。

泉奈瞟了眼插在边上的冲浪板,哼了一声。继续往身上涂防晒霜,保证脚趾缝都能被好好的保护到。

“你也动一动。天天都在屋里,锻炼都在健身房,新鲜空气靠中央空调,一点阳光都不沾,身体不出问题才怪啊。”

“去你的,紫外线是皮肤的敌人。沾了阳光我会的死的。”

“所以阳伞下面还要带遮阳帽啊,真是全副武装。一点都不画蛇添足。”

“……你不是把沉默寡言当标签吗,怎么话这么多。果然是人老了就爱絮叨是吧。”

“哦,你可别忘了我们俩同岁。”

“没听过女人四十岁是一次新生吗,我今年十八。”泉奈扬扬脑袋,终于放过了那可怜的罐子。

“是了是了,宇智波泉奈大小姐永远美丽永远年轻。”扉间开了两罐啤酒,递给泉奈一听,“致青春。”

“致健身房。”

两个金属罐轻轻一磕。冰凉的液体下肚,在燥热的天气里很是舒服。

“半听都下去了,当心你的胃。”

“你开的。”泉奈一巴掌打上他的背,疼得扉间嘶了一声,倒把泉奈吓一跳。仔细一看他身上斑斑驳驳都是红的,只怕是晒伤了。

“你这个人啊……”泉奈把自己的防晒霜罐子拖过来,直接往扉间身上淋,“不知道让人帮帮你啊,最近不是换了个小女友吗?”

“哎……”

“雇个人也行啊。本来就缺黑色素,还不好好涂……”

“轻点……”

“背上够不到就算了你怎么腿上也晒成这样,还有肚子上,就这还跑去冲浪,当自己还是小年轻呢脱层皮就好了,你再泡会就可以进锅了,肯定是只特别咸的盐水鸭……”

泉奈毫不留情的动作让扉间疼得龇牙咧嘴,却忍不住笑出来。她的宽檐帽在眼前晃悠,他便抬手把它扣在泉奈后脑。

“打到你了?”她抬头问。

“没……只是让那些偷拍的小报记者看清楚你没在给我口。”

泉奈白他一眼,把防晒霜塞进他手里重新坐正,摆好帽子理理长裙,“我就是真给你口,他们也要有胆子发表啊。”

“就算有胆子发表,发在娱乐版还是商业版也是个问题。”

“如果你穿的好看点也许就在时尚版了。” 

两人对视了几秒,同时笑了出来。

“致传媒?”

“致好律师。”

“不过现在打头阵的是公关啊。”

“那就致信息革命好了。”

泉奈把剩下的啤酒一饮而尽,“还是和你斗嘴比较有趣。年轻人身强力壮是不错,可一个个都是乖宝宝的样真没意思。”

“……我自认为还算老当益壮,你要不要试试?”说着拉起泉奈的手去摸他的腹肌。

“……别闹。”泉奈不动声色地抽回手,“知道你们千手体力都好,上个月柱间又和我哥一起玩失踪了不是?”

“丢开经营权就像放开了狗链子一样,”提到这个扉间就眉心直跳,“就没有过一秒对自己的身份有一点自觉……”

“那是柱间。”

“你非要这么说的话。”扉间捏捏鼻梁,“你呢?还要继续干?”

“当然。”她的眼中闪着生猛蓬勃的野望,“干到死为止。我觉得现在是时候进军……”

“停。”扉间举起手,“我们是来度假的。”

“也是……话说回来,你居然真能想出办法把我们的假期排到一起。”

“不要小看千手二把手的实力啊。”

“现在是千手族长了,”泉奈笑得眉眼弯弯,“恭喜啊,董事长大人。”

“谢谢,如果你不时时刻刻觊觎我的位置和股权我会更高兴的。”

“好啊,改成每天早上觊觎一次如何?”

“那我还真放心不少,至少不会变成下一个羽衣了。”

“这你放宽心,宇智波还吃不下千手——暂时。”

“我们千手很大,这我知道。”扉间一本正经地点点头,“不过没想到你真会对羽衣下手啊。”

“他们也就技术还能看。”泉奈冷哼一声,“你不接触,根本不知道他们内部败坏成什么样……要不是我得顾着好些方面,一年就搞死他们,哪要我花这么长时间。”

“一年也太夸张了。”扉间也喝完了啤酒,把玩着易拉罐环,“等等……第一年,我想起来了……”

“是,啊。”这回轮到泉奈眉心直跳了,“就没见过那么不靠谱的。那种无能的男人还真能当继承人啊,好好的被养起来不行吗,非要到处跳……多亏了他,我的公关团队身经百战都快所向披靡了。”

“塞翁失马,也不是坏事。”扉间安抚似得调了一下泉奈的帽子,递上一瓶矿泉水“反正你已经把他踹了,又培养了自己的公关,还有好几次事件也给你提供了机会不是。现在成了中坚力量的那几个羽衣不也是这么来的吗。”

“姑且算吧。”泉奈把帽子戴正,“没有那种机会我一样能做到——你是不是和我的帽子有仇啊。”

“姑且算是。”扉间又把遮阳帽稍微调歪,“帽檐太宽了,我看不见你了。”

“……”泉奈把帽子按回原处,“那我不小心看到你那张皱巴巴的脸怎么办,会折寿的。”

“我们折了彼此不少寿了,不差这一点。”扉间不屈不挠地伸手。

“……都一把年纪了。”泉奈放弃了,任由帽子歪斜着。

“所以更要珍惜所剩不多的时间啊。”

“……是啊,听说你那个小女友是名模?”泉奈干笑一声,“年轻人就是省心啊,我最近养的那个小男孩很会照顾人……”扉间突然抓住她的手臂,力道不重,可还是让泉奈震了一下。

“我们结婚吧。”

泉奈难以置信的交替看着他的两眼,似乎想从其中一只看出点端倪,“千手……”

“不是千手,”扉间加重了手上的力道,“是我。”

泉奈张张口,要说什么。扉间回过身——没放开她,甚至又增了几分力道——找到刚才还在把玩的易拉罐环。

他拉起泉奈的左手,尽量控制着、不让自己的手抖得太厉害,小心翼翼的把铝制的小东西套在她的中指上。

泉奈看着戒指,又看向他,眼泪刷得落下来。看他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又破涕为笑。抬手示意他等一会,掩着嘴背身平静了一会才转回来。

“我的第一任丈夫给我的订婚戒指,花了他一年的工资,后来我还给他了。”她看他要说话,挥挥手要他听下去,“第二任丈夫,给我的戒指上有十克拉的钻石。”看着扉间变换的神色,泉奈的笑容愈深,“第三任,给我的是历史悠久的,被多位皇后公主带过的蓝宝石戒指……”她低头,轻轻拂过拉环锋利的边缘,“但我最喜欢这一个。”

扉间听到最后一句,终于长舒一口气,把泉奈环进怀里,“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泉奈歪歪头,晃掉了碍事的帽子。在他肩膀上找了个舒服的地方放松下来,“不过这个样子是有点不方便……我找人把它打成真正的戒指。”她突然窃笑一声,“你要什么样的呢?刚刚那瓶矿泉水上的环怎么样?”

“你啊……”扉间叹息着,三分无奈七分宠溺。鼻尖埋进她的长发,嗅到久违的体香。

两人安静地抱了一会,扉间突然懊恼的“啊”了一声:“早知道这样就带个摄影队过来了。”

“嗤,”泉奈眯起眼睛,“那么多小报记者在呢,总有能用的吧!”

人群依旧喧闹纷杂,碧海仍旧波涛磷磷。太阳燃烧了一年又一年,地球转了一圈又一圈。

你终于回到我身边。





END


扉间的婚戒上是装了泉奈头发的小盒子。

终于,写完了。本来写完卡门没想过后续的……毕竟,我的初衷只是写写衣服啊【笑cry】然而小伙伴们似乎……被我捅得有点厉害,讨论着讨论着,居然还真出现了he的可能【是的,大家一开始都觉得根本没可能he

感谢若何一直以来耐心的配聊,我有时候很搅我知道…… @若何refresh 。感谢鱿鱼提供的场景,话说她那个半糖不刀的脑洞真的特别好玩hhhhhh她要是同意我就贴上来 @鱿鱼大妈 

====================================================

在沙滩上,扉间腰上套着个鸭子游泳圈向泉奈求婚。背上防晒霜没涂匀,有点晒红了,脸也晒红了,是晒的。泉奈在给脚趾涂指甲油,想了想说,我考虑考虑吧。洗完澡换完衣服出来,扉间抱着中浪板,泉奈戴着宽檐阳帽,穿着白色的长裙子。泉奈说,我刚才想了想,还是不了,我还不是很了解你。

然后两人晚上去吃烤肉了。

------------------------------------------------------------------------------------------------

是不是!特别!可爱!呜呜呜呜呜!

其实最后一篇灵感完全是从这里来的。尤其是白色长裙,可以当成是婚纱啊,就在那里当场自己给自己举行婚礼……和前面富丽堂皇的婚纱还有典礼作对比。泉奈可以揪一缕头发编一个戒指给扉间。但是想了想,虽然可以确定两个人的婚礼会很简单,无关家族,仅仅是最亲近的人参加——还是需要有人参加。他们应该会希望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典礼能有亲朋好友在场吧。

====================================================

比较遗憾的是,《酒精》里还是手软了……《卡门》确实是挺虐,《酒精》里没忍住就撒了把糖。其实我设想的他们的大学时期,应该是相当的生猛,充斥着性和酒精,欲望和疯狂……不过这种类型的作品我看的不多,恐怕也处理不来。现在这样也不算糟糕吧。

话说我设想的泉奈是很少哭的,怎么偏偏三篇里哭了两回呢……罪孽的男人啊,扉间。

最后,求评论。你看我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找出条HE的道路,给我点评论吃吧——

评论(2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