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脑洞记录-Make love not war

5. 6

大致是美国六十年代的背景

嬉皮士创设组


不懂音乐,就胡乱设定一下

斑的风格是那种极其暴烈的,打破音乐和演唱的常规……一般人都没法唱,但斑嗓子好。主题基本是干翻世界那个调调。

柱间,温和一些,喜欢寻访吸收遥远文化里独特的音乐元素,大概算轻摇滚?

两个人的风格其实不太适合一起演出,不过关系非常好,好到床上。


泉奈在兄长的乐队里做贝斯手,基本态度是只要能和哥哥在一起别的就都无所谓了。其实能力足以做主唱——很优秀的主唱。他也不是没有这个欲望,但在长久的惯性思维下,意识到前就先压下了。

自己私下有很多创作,但总觉得不值得一提,没拿出来过。

比起斑纯粹的反抗精神,泉奈更多的是忧虑和焦虑。他其实隐约意识到他们的的运动不一定有效,但不敢深想,惯性的觉得哥哥永远是对的,跟着哥哥一定没问题的。依赖这种想法逃避对现实的思考——因为一旦得出否定的结论,那就好像是对哥哥的“背叛”。

斑虽然气势很强,其实情感相当细腻。他的歌总能非常精准的集中社会的痛点。但所谓灯下黑,能敏锐捕捉社会情绪的他意识不到泉奈的压抑。

扉间,扉间怎么办,他一点不像会搞摇滚的?鼓手?

人看着很冷,但音乐很热情。有过把鼓槌打断了,出了排练室找一棵树砍根树枝下来削根鼓槌回来继续的光辉事迹(原型是一位中国摇滚人,不过实在想不起来是谁了)

宇智波的乐队是以斑为中心。斑和泉奈都有声乐和学院派器乐训练的底子,再怎么狂飙还是有一份雍容贵气在里面。千手这边是每个人都很炫技的——最不炫技的大概是柱间。热烈纷繁到耳朵要忙不过来,可偏偏又不乱不难听,柱间的功劳。前面说的柱间自己的融合了其他文化中音乐元素的曲子一般是自弹自唱,这个小乐队的配置满足不了他,要以后成名成家了请来各路大神才能真正实施。


几个人都有原型,不过真不懂音乐怕露怯,就不列出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