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脑洞记录-孕期

 @社会你若何 的脑洞

泉奈性转注意


4. 22

如果扉间是妇科医生 奈一定要在家生孩子

他见过的生孩子出意外的很多 他有点方 希望奈去有专业器械的地方生孩子

然后奈不肯

就是不想走动 以及有点害怕医院 觉得那里太没安全感


还是说什么“你不就是不想走吗 我抱你过去就行”

然后 抱不起来

奈吃胖了,肚里还有个八斤的

奈:我要你何用

奈吃胖了浑身都是软软的泡泡肉

捏起来很软很舒服的

扉间每天晚上抱着 一边捏她手臂上的泡泡肉

一边说你吃这么胖了可不好减啊

奈:行,你嫌弃我是吧,我告诉我哥去

但其实扉间捏得很享受啊ww


但是扉间是最懂孕妇怎么保养啊之类的

他有完整的孕妇菜单

奈经常一边吃一边怼他,“明明是个妇科的,竟然还是让我吃胖了,我要你何用”

然而扉间真狠下心不给她吃的时候

她又抱着肚子噘着嘴在那里可怜巴巴的

扉间就每次都心软 然后给她加餐。

然后这个奈是个易发胖体质

跟吹气球似的

扉间: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啊。

说回这个胖到抱不起来的奈 预产期到了,还蹲在家不肯出去,结果就开始阵痛了

扉打了个电话给在医院的同事:“拉急救来我家,快!”

然后一发狠 就把奈给抱起来了。


或者


干脆在预产期之前就哄睡了然后连床带人一起弄到医院去吧

扉间找了个机会 在自家床垫下边安了四个轮子

然后她睡着了 他开个开关 轮子立起来了就这么把她推到了医院

醒过来的奈:沃日,你是会传说中的飞雷神吗

然后医院一大奇景:一个病房里有一张带轮子的一米八床垫

奈哭笑不得 说好吧我住院吧 搞什么把床垫弄过来 快运回去

奈哭笑不得 说好吧我住院吧 搞什么把床垫弄过来 快运回去

泉奈临盆的时候疼的骂人

主要是骂扉间

已经疼到没什么逻辑了

所以基本上是扉间+脏话

还创造出了神奇的骂人语汇

我还想着 接生的时候,本来扉间是接生的第一把好手,想亲自来

然后被奈骂得无心干活

奈:我操你妈的你去哪儿别去盯着我后面 给我过来啊混蛋

然后扉间只好叫了另一个医生过来 自己就像普通爸爸一样陪着

然后被泉奈一通啃

然后骂人的话一口气说不下来,说俩词就喘口气

扉间:好好好别骂了待会骂累了就生不出来了!

然后后面累到没力气说话

有气无力地咬着扉间的手臂

扉间:你用点力气啊泉奈!!

扉: 你咬我啊!

然后泉奈翻了个白眼 嘴上狠狠咬了下去

扉间:你别光咬我不使劲生孩子啊!

泉奈: 唔唔哼哼哼唔(我很使劲啦!)

扉间的被咬出血了


最后,恩,总之是很顺利啦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