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脑洞整理-_(:зゝ∠)_

 @社会你若何 的脑洞


3.30

泉扉♀即将联姻 泉喜欢扉♀很久 但扉一直没喜欢过什么人那种  泉奈可乐疯了 想方设法要培养感情  想让扉♀最后也喜欢上他而不是只因为联姻而勉强在一起

泉有个别家过继来的孩子镜 镜爸妈早殁了 还很小 会追着泉奈喊爸爸  这时候镜知道自己即将有妈妈了非常开心 扑进扉♀的怀里就不肯走 泪流满面地说终于也像其他小朋友那样有妈妈了 

小镜在扉♀怀里哭累睡着 扉打算把他放床上睡 结果镜半路醒过来 要拉着他俩一起睡 并且表示“爸爸妈妈不就是应该睡在一起吗!”

扉其实有点尴尬因为她还不是他妈妈呢  但小孩子拉着她的袖子一脸恳求的 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就很尴尬地三人一起睡了

就这么好几天后镜享受够了 特别懂事地说 爸爸妈妈你俩一起吧我回我自己房间去w


然后扉毫不犹豫躺在了地铺上。

泉奈:内心崩溃


后来有天 街上办祭典 泉奈拉着她就去了 看烟花的时候他觉得扉间侧颜实在美 就推着她往小树林走 然后倒在她身上 扉间问他怎么了 是不是不舒服 他说 你别动让我靠一会儿我难受

结果扉间一边手臂都要麻了 她才后知后觉地说 你这家伙其实就是在占我便宜吧

“何必做的这么真呢,要做给其他家族的人看的话 跟你出来逛祭典不就已经做足了样子吗?”

泉奈定定看她 说你的脑袋也不好使了吧 你真的认为我只有这个意思而已吗

扉♀当时脸有点红 还是强撑道 可你也不能不考虑我的感受啊

奈就提出 做个实验测试一下她到底什么感受。他说我待会会吻你,如果这个过程中你能忍住不推开我,就说明你对我是可以接受的。

扉♀同意了。然后泉奈在她闭上眼的一瞬间吻了一下。就大概一秒 就结束了

然后得意地说 你看 你没有推开我吧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