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脑洞整理-甜·咸

 @社会你若何 的脑洞

我随口说了一句他们就发散起来了。。。对,就是第一句

如果觉得和晋江某篇文的番外有点像,那是当然的,因为作者的脑洞来源是我啊XD

作者君也参与了讨论,但是因为已经写成文了就不整理了。

我的部分不太有趣,所以只有若何的。

顺便一提我是能接受普通甜度但是天天吃甜会受不了的咸党


3.10

If 泉奈是宇智波唯一的咸党


柱间小时候带着扉间给他做的便当出去,送给了斑,斑虽然不喜欢但还是带走了,然后让泉奈发现了

泉奈:“哥你哪来的这么好吃的东西!!!!”

斑很尴尬:我一朋友的弟弟

泉奈:“你什么朋友的弟弟啊我要见他!”

“哥哥,你什么时候还去见那个朋友,我还想吃”

他哥:默默掏出猫给柱间写纸条“叫你弟弟做多几个便当……”


泉奈病了,他哥问他想吃什么,他虚弱的说:“吃你朋友弟弟做的饭……”

斑:“柱间把你弟带过来啊!我弟生病了要见他!”

柱间就带着扉间进去见泉奈

“妈的你不是那天跟踪我哥的人吗!”

“谁他妈跟踪你哥,我跟踪的是我哥”

泉奈眼泪汪汪:“哥,我吃的那么好吃的饭,都是这家伙烧的?”

“我是不是中他的毒了才会病成这样?”


扉间看他病的实在可怜 小脸煞白的

心一软 就说不吵了 出去买菜

斑跟着扉间去,他(自以为)知道泉奈爱吃什么

结果扉间就虽然买了斑说了 但还是买了自己平时做饭的材料

回去拿着,问泉奈要吃什么

泉奈两个眼睛忽闪忽闪 整个世界都亮了

他说,“我要吃蘑菇杂饭”

扉间:您怎么跟我大哥一个样呢?!


然后闷头做饭 还做了一堆他觉得泉奈可能喜欢吃的东西

斑表示很不满,扉间都不用他选的食材

结果泉奈吃得贼香

吃完了,“你很有前途,以后都给我做菜吧”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