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醒,醒了……估计就睡了五小时。

最近非常容易梦见刀剑男士啊,才两个月就有将近十次吧?其他作品再怎么厨也没这么频繁。某呆了三四年的圈子有没有做过五次梦都不好说。

以粉丝经济为模式运转的作品的魔力吗……

虽然很困但是无论如何要记一下。

今天先是梦见收集到刀剑男士能变成真人……是“本来就是这种游戏”的设定。自认为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我把石青放出来拉拉青江的手就傻笑个没完了,不过更多的什么也不记得,手感也不记得,悲伤。哦还有在游乐园把一期和藤四郎们放出来,一群人还什么项目都没玩就开心的不得了。
我总觉得这梦好像有些剧情的,但是想不起来。
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嘴角都是口水的痕迹。

梦见需要自己签名的地方,特别自然的签上了“加州清光”……为,为什么啊我也没有特别厨他?字迹还特别端正清秀,一看就不是我的字……

上课时间学生们起哄,于是家政老师烛台切满足大家,把所有学生一个个kiss过去,迅速的碰一下那种。石青小情侣也在,两个人位置很近但排序一个特别考前一个特别靠后。青江本来说不用了不用了,没反应过来就被亲了。脸通红的埋在臂弯里。石切丸不乐意了把青江拖过来深吻。轮到石切丸的时候他想拒绝,烛台切伸手一托,没躲掉。
然后脸红了。
一低头对上青江戏谑的笑容,啊脸还是很红。
全班四十多人,只有我,没得到烛台切老师的kiss。
解释起来有点麻烦,类似于来晚了错过了。
我也想要烛台切老师的kis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滚】让我再去一次那个教室啊啊
以及烛台切老师曾经有恋人,去世了。之后再也没谈恋爱。

前两天的梦。蜂须贺在大学寝室里被摇醒,被告知变天了,你地位变了。不过没事你就下降了一点点。
剧情应该挺复杂的不过就记得这点了。和“就下降了一点点”对比的是有不少人相当惨。然而想不起来。

再往前一点的梦,梦见吃到了歌仙以及在歌仙指导下青江做的甜点。详细的晚点补上,我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