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唔姆唔姆,“不熟练”什么的……普通的“青涩”已经无法满足我了。

这么玩吧。石切丸是个好男人,但也是个极其保守的人。路见不平拔刀……没有刀,但是会毫不犹豫地帮忙的那种好。以及觉得结婚生子天经地义,同性恋不正常应该送去医院矫正的那种保守。适合活在六十年代,然而非常遗憾地生于世纪之交。
青江是个坏孩子,抽烟喝酒纹身的那种坏,嗯,其实也不太坏。看起来很嫩但其实年纪也不太小了。先锋艺术家,很能折腾,喜欢热闹,活动和游行一次不落。生在六十年代的话……应该闹不出什么大动静,但是那时候气氛更热烈啊——不过非常遗憾也生在世纪之交。

忘了说了是美国做背景。

感觉会很有趣。嗯,想看爹自己生自己气,苦恼纠结什么的,w。

其实纠结了一会为什么在这个时代的好男人会有这么保守的观念,但是有个好答案。

深柜嘛,w

找到了内在驱动力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爹保守是因为深柜,青江爱热闹是因为怕寂寞。这样搞搞,一个极右和一个极左也有机会谈恋爱了呢。

但是想想真要写的话,怕不是要先写几篇社会学小论文……嗯,脑子里爽爽算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