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第六章clear

终于……
真是漫长的旅途啊……昨天下午打完魔神柱,我还是第一次体会到那种精神上的疲惫感……
一方面觉得“啊多多少少和真正战斗的角色感同身受了呢”,一方面又觉得“这是游戏的缺陷吧”……
今天放学回来打剩下的一点尾巴,剧情是很吸引人的,不知道为什么之前有人说剧情写的不好……不过隔了一个晚上看,情绪有点接不上了。
以及结局是真没看懂,就先当是剧情杀了吧我找找有没有分析的……
以及打白枪呆的时候那个亮闪闪背景,算是精神污染还是光污染……本来昨晚着凉就头疼,对着那个白花花一片头更疼了……

一整章打下来碎了两颗……还是三颗石头啊。感觉还可以了,我练度不高,就算抱到了挺粗的大腿也……挺艰难的。幸好提前知道高文难打满破了二姐,没被高文难住……反而是在某一关打肃正骑士碎了一颗石头。

现在非常确定我自己的属性是“想着什么什么不来”,这次从池子里歪出小莫和小玉……一如既往地万万没想到。
小莫来当然是高兴极了……小玉……不是不喜欢她,然而我的法阶真的养不过来了啊啊……就不能来的平均一点吗【掩面】

不幸中的万幸是剑兰没来(。

标签:日常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