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婶婶小记

从master转职当审神者将近一个月了,稍微记一下。


我收回之前说排列组合不够多的话【重音】虽然没有我想象的多,但也不少了。花点耐心还是能挖到的——甚好甚好。


其实亲友是有很多早早就在玩刀剑的,不过现在基本上都爬到别的坑了。毕竟前些年那么火,周围又有人拉我入坑,知道倒是早就知道。不过大致了解了一下,重肝游戏,运作机制基本是粉丝经济那一套,这我可是不太感冒。再加上对狂热人群本能性的回避,到底没入坑。

不过花丸和活击都追了。对于动画我一向是非常乐于尝试。觉得挺好看的,但是也止步于此了。记得花丸第一季播出的时候有一大批萝莉入坑,新审旧审还有些矛盾。我就更不乐意掺和了。

那我到底是怎么玩起来的呢。

被花丸虎彻兄弟做饭那集……日进坑了。

长蜂这对是非常戳我萌点了。虽然动画里是在……蠢萌蠢萌的唱歌做饭。但我还是很精准的get了人设,华丽的美人傲娇受!健壮散发着荷尔蒙宠人的义兄攻!哦哦哦真不错啊

于是顺着翻了翻lof,发现居然有不少高质量的粮可吃。毕竟是有些年头的坑了,光是存粮就能吃上好久。于我真是久旱逢甘露,连着几天吃粮到四点。

不过当时还没玩游戏。虽然在文章里遇见不认识的角色不知相貌有点麻烦,以及一些设定不清楚也有影响,也知道最快的了解方法是玩一下游戏。然而,重肝游戏,我又是容易上瘾的。还是控制住自己没玩。

然而在长蜂粮差不多被我吃完的时候,那一周,接连被中年妇女、体力劳动,精神压力,睡眠不足摧残,以及fgo在长草期。我的自制力终于跌破了某个点,下载了游戏。

于是就……重肝游戏真的很不适合我啊_(:з」∠)_能把papa养到70+,还有好几位养到60+,我自己也是震惊的。

玩了游戏之后像是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迅速的把花丸两季重看了一遍。感觉确实不一样,不光是发现新的笑点,还有之前知道“是笑点,有某个梗”的地方也会真的笑出来了。了解到有刀音刀舞这些,也在B站把能补的都补了……爱抖露是好文明!又唱又跳的刀男人是好文明哦哦哦哦哦!

咳。说回游戏。初始刀是歌仙。在他和蜂须贺之间犹豫了一下,总觉得让一个金闪闪的大少爷跟着我从一穷二白开始建立本丸会出什么问题……果然还是歌仙好。如果锻不出蜂须贺那就只能说明我们没缘分了。

谁想到初始刀这么好锻。还会掉落。青江来做近侍的时候花鸟风月的另外三位简直是噼里啪啦的往出掉【这个大概是错觉

说起来花鸟风月这个组合是怎么搞起来的。因为我是从同人开始看的所以很自然的接受了设定,超喜欢看他们互怼……然而越来越发现这四个人,根本,在哪里,都没什么交集啊?到底是怎么捏到一起的?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看他们四个一起就是了,不管是闺蜜情还是……

我喜欢美人啊。

宗三就不用说了。设定深得我心,向往自由、缠绕着绝望气息的病美人(男)。立绘也好,衣襟飘荡,不知该说露得多还是露得少,几块苍白皮肤显出那种那种浑不在意的性感……再加上流畅飘逸的笔触。我都不知道自己爱的是立绘还是立绘师了。

其实我不太喜欢立绘的脸的,不过正如木心语“美是一种姿态”(误),脸怎么样一点也不重要啊,他的姿态就是国色天香!而且设定是倾国那我怎么脑补也没人能拦惹【叉腰

不过说到cp方面……一开始觉得压切宗很萌。玩了游戏才发现长谷部你也病得不轻啊!花丸里不是喜剧的夸张而是克制了不少的表现啊!不不不我可不要把我的宗三小亲亲给你。恩虽然两个病人也挺好吃的……另外的粮比较多的就是江宗、药宗。有血缘的兄弟pass。药宗倒是很甜可……未成年人的外貌有点,让我下不去手。不过舞台剧里两个人身高差不多观感就好了很多,而且是真的甜。以后说不定慢慢就吃下了?

青江和宗三很好吃啊,就是粮少。我想会有其他组合也很好吃的,不过就更没有粮了吧。

要不然我自己上吧【沉思

相比之下蜂须贺的设定要简单很多啊。人也单纯。那种经由良好训练展现出来的游刃有余之下不经意展露出的单纯真是萌的一塌糊涂。现在已经69了,仅次于papa呢。

说到练度……歌仙我对不起你,明明你才是初始刀练度居然只有35……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想不起来要把你放队伍里了……

以及歌仙的cp,想不出来。各种都尝试了一下,都挺好吃但也没哟特别戳我的。最近很喜欢的一篇文里歌仙的设定是“爱上爱情”的那个人,私以为非常适合他了。这个人,太适合做朋友了。绝对是个好朋友,然而想想不出他谈恋爱的样子。

啊记得看过那个歌仙自读本(我是不是吐槽过)。基佬向的,整个本子的基调很粉红。当时一边吃樱桃酸奶一边看的,搞得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法直视嫣红嫣红的樱桃酸奶……

【感觉自己要成为第三十七个了呢

青江,看到他的立绘我是震惊的。谁请的画师啊这种水平也能画立绘吗,僵硬到这种地步去练三百张速写再来画啊?上色和姿势都是,以我的标准都是没法看的。真的,同人比立绘好看的一抓一把。

但要说立绘有什么好……那就是我看到(纪录片里的)青江本体时,脑中浮现的人体体型和立绘一模一样,矮个精壮的汉子。花丸里青江比较好看,身材也瘦一点。嗯,要舔的话果然还是花丸青江比较好。

说起来他的内番服里什么都没穿。看花丸的时候看到这里其实我,完全没意识到有问题……看别人的厨放还是什么才突然意识到这是个萌点。恩,毕竟我平时(在家)也这么干……

我对他的印象是“28岁的色情高中生”。嘛从哪个角度理解都行,总之很戳我萌点。

昨天还在P站看到个陆奥守x青江。恩,那组图是长曾弥、陆奥守和青江……陆奥守中心吧?长曾弥和陆奥守我理解,青江和他们有关系吗?

不过无所谓啦,排列组合大好。只要作品本身好我就说么cp都吃得下去。恩如果我能看懂日文就更好了可是完全不想学呢

标签:日常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