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存梗

因为 @费德尔 君在林菩中的一句“大难不死的孩子”(外加最近在看《哈利波特与理性之道》),开了一个HP梗的脑洞。。。

宇智波除了带土都是斯莱特林;千手普遍是格兰芬多,小部分是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

带土是一年级格兰芬多;卡卡西是一年级拉文克劳(父亲是格兰芬多);琳。。。哪个都可以,还没想好

斑和柱间分别是级长。水户是拉文克劳级长。

扉间比柱间年级低,有去任何学院的素质,但是为了自己不靠谱的大哥去了格兰芬多。

泉奈和扉间作为以后的准级长每天都在不(被发现)违反校规的情况下愉悦地相爱相杀着。

镜表示你们不要那么高调啊都要被闪瞎眼了。

日斩:唉那是什么意思啊镜?

团藏:意思是你是个蠢货。

取风:你们别在这里打会被扣分的。

小春:嘿嘿嘿嘿嘿嘿。。。。

CP暂定扉泉扉+柱斑。。。突然发现小带土已经完全被我无视了,好可怜。

写了那么多虐梗,这篇就写甜腻腻的日常好了,等我有时间了。

唉所以说我不干正事在这里摸什么鱼。。。。。。。。_(:зゝ∠)_


我改主意了。。。我发现我无论如何都控制不住去虐他们的欲望。。。

但是又想偶尔换换口味,干脆写两篇不同的好了。又虐又甜的文以我目前的道行来说还做不到。。。。。。等哪天功力到家了一定写一篇看看你们会怎样鬼哭狼嚎【笑

这两篇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虐:

主体设定不变。时间为1898年(HP原著中老邓和格林德沃上七年级的年份,不过他们,还有HP中的主要人物都不会出场)

宇智波是传统的纯血统家族,古老、高贵,有钱有权,蔑视麻瓜。(不过为了英国这个大背景,一族的人数必须要削减。。。至于削减到什么地步我还没想好)对千手的行为极其不耻。

千手相对包容,乐意接受混血巫师;如果确实非常优秀,麻瓜出身也无所谓。与宇智波在魔法部及威森加摩分庭抗礼。钱的方面略逊宇智波一筹,但千手们似乎完全不在意。

漩涡为纯血统家族,但没有宇智波那么激进。在政坛亲近千手。

CP扉泉+柱斑,人物性格的细化以后再说。。。今天不想了


甜:

主体设定稍微改一下。。。让火核桃华到拉文克劳怎么样?

时间为现代。

CP镜泉扉修罗场+柱斑秀恩爱+核→桃

火核因为担心自家的两个少爷+担心桃华被抢,每天都过着斯莱特林拉文克劳两头跑的苦逼日子。

桃华天天和水户凑在一起聊些少儿不宜的话题,完全没时间顾及谁在追她。

水户乐呵呵的看着这群人修罗场的修罗场,单相思的单相思,写文画本不亦乐乎。并且为了能在校内上网,从一年级开始就网罗各种人才进行研究,同时成功的让学校认可了这个小团体还有专项拨款和教授协助(到了后期教授差不多成了吉祥物)。这些人才包括柱间(对麻瓜的东西感兴趣)斑(被柱间硬拉进来)扉间(一开始是被水户捏住了把柄威胁进来,后来科研精神被激发完全投入进去了)泉奈(粘着哥哥/驱逐柱间/给扉间捣乱/一石三鸟啊)镜(崇拜扉间)日斩(凑热闹)团藏(想把日斩比下去)取风(听说有免费的食物)小春(嘿嘿嘿嘿)门炎(你们怎么都去了QAQ)

累了,改天接着细化。。。

评论(3)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