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铁血杂食,狗血贵乱大锅炖爱好者。

 

脑洞整理-我也想HE啊可我控制不了啊

泉奈性转,两族联姻。

宇智波只有泉奈一个女忍者。


4.18


宇智波一个少女向泉奈道喜,与千手联姻,对方是地位仅次于族长的二把手,又因要向外人展现两族的紧密,婚礼必定大操大办,说不准比大名嫁女还隆重,何等风光

少女又忧虑,可听说那男人总是心怀鬼胎,卑劣异常,姐姐嫁过去受欺负可怎么办

泉奈笑,他要是把我怎么样,哥哥肯定不能放过他啊。再说,我也与他斗了好些年,不分上下,他如何能欺负的了我

少女转忧为喜,那便好,姐姐今后便没什么可担心的了。之前整日打打杀杀,常常带着一身伤回来,不知哪日就要命丧沙场。嫁了人就安稳了

泉奈点点她额头,道,谁说我不再上战场了——再说,除了那白毛和黑长直笨蛋,哪有敌人是我的对手

少女连声说是,两人玩笑一会,泉奈告辞离去

泉奈此时心里有点没底。她本来满以为结了婚不过是换个地方住,没有多想。小姑娘的话提醒了她,这事还不一定。于是跑到斑那里,有些意外又不出所料——斑也不想她继续在战场上

本来,小时候她要学忍术,斑就不乐意。要上战场,更是极力反对

不过小时候能搞定哥哥,现在也没问题

泉奈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软磨硬泡,终于让斑答应了


婚礼之后,泉奈在办公室第一次露面是和扉间一起的

她在结盟前,上战场穿战斗服,和宇智波的男性没什么两样,几乎没有敌人知道她是女性

结盟之后大家都知道了。但泉奈常常穿着战斗服露面,再不济也是一身素的,又无花饰又无珠宝,和战场上没什么两样,也就没什么人特别在意。

结婚那天当然是盛装打扮。毕竟是大族联姻,再怎样靓丽也不出奇。

但这天和扉间一起恰好穿着女装来了,还盘了发髻,带了钗环。

那间办公室里坐了一圈千手,泉奈一进门,十双眼睛全落她身上了

扉间很不自在的往前一步,挡在她前面

然后办公室里就一片的“二哥二嫂好!”

扉间这个动作,搞得泉奈心里有点微妙

然后这种千手式的热情……也有点微妙

泉奈笑笑,绕过扉间,把事办了,先一步走了

【是很暖心,但是泉奈感觉扉间把她当成需要保护的“弱者”,因为她是女性


两人在床事方面都毫无经验。初夜模仿着陪嫁里春宫图上的动作,废了好大劲才算进去了,泉奈疼得要死要活的。

总之,初体验糟透了。

之后也没好到哪里去,两个人还是不得要领。

泉奈毕竟是忍者,不会因为疼就大哭大闹什么的。也不会撒娇,或者说,脑子里没有“向哥哥以外的人撒娇”这个概念。

扉间也不瞎,知道她疼,还是因为自己,挺内疚的。和“训练的时候下手重了打伤了陪练”差不多内疚。

会道歉,但不知道摸摸抱抱对方。

泉奈也不觉得哪里有问题,还被他的道歉搞得有点不好意思(虽然还是疼)。

他们需要一个孩子,就决定一个月一次吧。

其他的时候扉间自己解决——泉奈其实并不太知道男人这方面的需求,扉间也没好意思说。


两人平时相处的还不错。相敬如宾,肢体接触都没有的那种。并不是刻意的,只是习惯了男女授受不亲的行为模式。一个觉得冷了,另一个知道给披衣服,帮忙把火生热一点,就是想不到要抱一下。


一年过去,没怀上。于是让老中医柱间看了看,俩人都没问题。柱间开了温养助孕的药,让他们别着急,孩子会在合适的时机到来的。

两人只好每个月继续做任务一样的上床。

又是两年过去,还是毫无动静。


有天泉奈顺路送一个小孩回家。秋叶飘落纷纷,她拉着他肉乎乎热腾腾的小手,步子不能迈大。小孩有时会对路边的东西好奇,泉奈就停一停。

把孩子送回他母亲手里,转过脸来突然发现满街都是跑来跑去的小孩——她之前都没注意过。

她突然非常想要一个孩子。

她回到自己的房间,靠在门上。

明明一年年都忍受过来了,为什么还是没有怀孕呢。

这样想着,咬住手指,抑制住了哭声。


晚上两个人吃饭,泉奈已经把自己收拾好了。但扉间还是看出来有点不对,于是问怎么了。泉奈答这么久还没有孩子blablabla。扉间想了想,觉得他们每个月那样都挺辛苦的,来一次泉奈第二天都不能做什么重活,挺心疼的。本来要孩子就是为了作为联盟的象征,但现在木叶搞得也挺好的。于是说要不就算了,没有就没有吧。

然后眼看着泉奈更难过了。

晚上,本来这天不是上床的日子,泉奈拉着扉间做了。一边做一边又哭了。扉间非常不知所措。退出去想了半天,实在没想明白,于是试着像小时候安慰弟弟那样搂住泉奈。


莺歌燕舞,满园春色。

泉奈在会议上和人吵起来了。

那老头说了一句大致意思是,你一个女的都嫁人了还不安分,跑出来抛头露面给别人添乱blablabla

泉奈直接把万花筒亮出来了。

会议上所有人立刻安静如鸡,移开眼神左右看风景。但是气氛仍旧暗潮涌动。争吵的起因是利益纠纷,老头其实是吵着吵着说漏了嘴,把真心话说出来了。在座所有人,包括泉奈扉间都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扉间让泉奈把写轮眼收起来

泉奈没收,狠狠瞪过去,扉间也移开了目光


泉奈绕着会场,开始放嘴炮。大意是有些人,和平的日子过久了就忘了战争是什么样了。战场上,武力是唯一的,衡量一切的标准。【还提了一句根本没人认出她是女的】弱者只有去死和被施舍两个命运。现在的和平,还有某些弱者的苟延残喘,是谁做到的。

然后拂袖而去

泉奈一向是温柔和善的样子,在千手几年也有了些人望

这武力至上、威胁满满的言论一出,只怕是影响不小


其实这几年,虽然斑答应泉奈可以上战场,但她一直没上。不过扉间也没,看起来也不太奇怪。出村子一般是为了外交之类的。然而泉奈外交,必然是和扉间或者斑一起出去,理由都是十分充足的,也没让泉奈多想。可外人就把她当一个陪衬这种事,她也不是浑然不知。


脑不下去了。泉奈太辛苦了。

评论(1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